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我馆志愿者招募报名踊跃 面试即将开始

    自2013年12月5日开始,河北省博物馆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截止到12月24日,共有300余名热心人士报名参加。
    此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是河北省博物馆新馆开馆以来的首次,也是目前为止河北省博物馆规模最大的一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报名的志愿者来自社会各行各业,有医生、教师、律师、学生、企事业单位人员,还有一些自由职业者和退休人员,年龄最大的65岁,大家都怀着一颗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心,积极地争取加入到博物馆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此次招募志愿者的岗位主要是展厅讲解和开展社会教育推广活动,从省会某文化单位退休的王女士对讲解工作非常感兴趣,报名开始的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到省博物馆填写报名表格,非常希望能到博物馆做志愿服务。同样来现场报名的李先生也是个热心肠,他现在在省图书馆做志愿者,因为工作时间比较自由,又喜欢文化,热心公益,所以非常希望到博物馆做志愿者。博物馆非常感谢这些热爱公益事业人士的参与,希望与大家一起做好博物馆的文化服务。
    省博物馆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了认真的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将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已经在河北省博物馆网站(网址:www.hebeimuseum.org)公布,请大家关注查询。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