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中国国家博物馆志愿者来河北博物院交流经验

    8月23日上午,中国国家博物馆志愿者张鹏来到河北博物院,与我院志愿者代表就“如何做好青少年的讲解工作”交流座谈,与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张鹏主要从“做好博物馆青少年讲解要把握好两个角色”、“好的纪律是好的讲解基础”、“引导孩子们观察和思考是博物馆儿童讲解的核心”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做志愿者10年来积累的经验。大家听后一致认为,张鹏的经验对今后青少年讲解工作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双方志愿者还就如何更好的坚持志愿者工作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博物馆志愿者之间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有了更紧密的联系,也为推进我院的志愿者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国博志愿者张鹏与我院志愿者代表合影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