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北博物院志愿者招募启事

    河北博物院是一所综合性博物馆,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为了更好地联系公众、服务社会,河北博物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志愿服务岗位为展厅讲解、教育活动等,竭诚欢迎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文博事业的各界人士前来报名,特别欢迎美术特长者和教师报名参加。

    一、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身心健康,有自由支配的时间。每周服务时间不少于2小时。

    2、品行端正,有奉献精神,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

    3、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的历史文化知识,有历史、文物、考古、美术、外语(口语)等专长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录河北博物院网站(网址:www.hebeimuseum.org)下载志愿者报名表,请将填写后的表格发至邮箱hbbwyzyz@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物院志愿者报名”。

    现场报名:河北博物院南区(新馆)或北区(旧馆)咨询台填写志愿者报名表。

    三、选拔方式

    首先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者即可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进行基础培训,基础培训结束后上岗实习,实习期满并通过考核者,正式签约成为河北博物院的志愿者。

    志愿者常年接受报名,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11--86062086

    报名表下载河北博物院志愿者报名表.doc




河北博物院    

2014年9月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