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北博物院2015年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启事

  河北博物院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公众、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河北博物院现面向大学生公开招募志愿者,竭诚欢迎热心社会公益和博物馆事业的各校学生前来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5年3月16日——3月31日。

  二、报名条件

  1、在校大学生,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热爱公众文化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3、具备一定的历史文化知识,有历史、文物、考古、美术、外语(口语)等专业者优先录用。

  4、能坚持志愿服务一年以上,每月(寒暑假除外)服务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全年服务时间不少于50小时。

  5、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三、招募岗位及岗位要求

  1、讲解岗位:主要为观众进行讲解服务。要求能够在周二到周五期间来馆服务。

  2、观众调查:协助完成展览、活动、服务等方面的观众问卷调查等工作。

  3、导引服务:引导观众参观河北博物院;提醒公众参观时应注意的事项;为需要帮助的观众及时提供相应帮助。要求能够在周二到周五期间来馆服务。

  四、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请登录河北博物院网站

http://www.hebeimuseum.org.cn

集体报名:请电话联系0311-86062086。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