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第二期小讲解员精彩亮相《恐龙来啦》展览

 

  为丰富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河北博物院配合《恐龙来啦》展览,组织开展了“2015讲解小明星夏令营”活动,给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夏令营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多家媒体也对夏令营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观众反响强烈,纷纷称赞小讲解员们讲得好,感叹不仅在展览中看到这么珍贵的恐龙化石,还能够听到如此精彩的讲解,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家长们也表示孩子能够在假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学到很多知识,而且还能锻炼胆量和口才,并结识很多新朋友。

    “2015讲解小明星夏令营”第一期活动已于7月21日圆满结束,第二期活动已开始。经过了几天紧张而专业的培训,新一批小营员们在8月1日正式上岗。“您眼前的这只是劳氏灵龙,它的特点就是身材娇小,只有母鸡那么大。奔跑起来却非常迅速。”展厅里面,一位带着讲解器的小营员正在认真的为观众的讲解,小家伙一脸认真的表情和专业流畅的解说,引来一大批市民纷纷围观、称赞、合影。小营员的讲解服务将持续到8月12日。

第二期小讲解员正式亮相

小讲解员精彩开讲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