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北博物院新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1月16日,河北博物院进行第三批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本次招募自2015年12月开始报名,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热情支持,报名人数达300余人。

  根据志愿者的个人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河北博物院本批招募了88名志愿者,下一阶段将对新招募的志愿者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本批未录取的人员,其资料将录入河北博物院志愿者报名人员信息库。河北博物院志愿者招募工作每年定期举行,欢迎您积极参加。

  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成立以来,热心服务公众,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荣获“牵手历史——第六届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河北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因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报名参加此次志愿者招募的人员普遍具有较高的学历水平和较好的综合素质,真诚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及对河北博物院工作的热情支持!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北博物院的志愿者团队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不断跨越新的台阶!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