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北博物院举办2016年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

  2016年5月18日是第四十个国际博物馆日,对于河北博物院2016年志愿者来说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在这一天,河北博物院隆重的举行了2016年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

 

2016年志愿者代表宣读誓词

 

  2016年经过了一系列的招募、面试以及历时三个月的严格培训,共有48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在上岗宣誓仪式中,老志愿者代表表达了对新上岗志愿者的欢迎与希望,新志愿者则通过志愿者宣誓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正如他们宣誓的誓词“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高昂嘹亮的誓词萦绕在河北博物院南区大厅,表达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河北博物院志愿者队伍的强大阵容,也将预示着河北博物院志愿服务工作进入更新、更好的新阶段。

 

志愿者合影

 

  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现有注册志愿者52名,此次新志愿者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河北博物院志愿服务的力量,近几年向社会提供了细致、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间达6000余小时,累计为观众服务,讲解达5000批次,服务观众达8万余人次。河北博物院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人士一致肯定。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热情的志愿服务感染了周围亲人和朋友,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士加入这个无私奉献的团队,大家在一起共同进步,团结互助,互相交流和学习,传递快乐,传播先进文化。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还涌现出了夫妻档、母女档和兄妹档,河北博物院志愿者管理委员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了志愿者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