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北博物院第四批志愿者招募工作圆结束


  为更好地服务观众,弘扬志愿精神,河北博物院不断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2016年11月起,河北博物院组织了新一轮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得到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现在,通过一系列的招募、面试以及历时四个月的严格培训,共有48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即将正式上岗为观众服务。考核通过的志愿者名单如下:

讲解岗位通过者名单:


  《北朝壁画》组:

  高翠林   王  娟   张楚君(平面设计)   吕虹霖(美术教育)

 

  《名窑名瓷》组:

  张华慧   张京梅   徐晓鸣   顾节英


  《曲阳石雕》组:

  马利娟   吴丽颖   王  娟


  《战国中山》组:

  (上)张  琳   华聆宇   朱  虹   张延伟   张若兰(文字编辑)

  (下)郭  勇   陈  莹   卢  平


  《满城汉墓》组:

  (上)魏华光   李红薇   安  然(美术教育)   李艳红

  (下)魏丽云   吕建华   师雪静(平面设计)   刘雍军(摄影)


  《石器时代》组:

  韩晓青   甄彦虎   吕海鹰


  《商代文明》组:

  孙雅仙   吴亚建   杨  平


  《燕国故事》组:

  李彦璞   冯兵银


  《赵国故事》组:

  刘  里   李林红   唐  晶(文字编辑)


  注:讲解组志愿者带()说明的,是通过讲解考核的其他岗位志愿者,具备双岗服务资格。


  其他岗位通过者名单:

  文字编辑:崔文玲   周  斐   李晓霞

  美术教育:王吕慧莹

  摄    影:张兰生  封玉梅  宋飞飞  杨磊涛  李  扬  眭  浩

  志愿者上岗仪式将于5•18国际博物馆日下午3:00在河北博物院南区一楼大厅举行,请以上志愿者准时参加。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