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来我院参观交流

  8月12日,河南博物院志愿者及社教部工作人员一行36人来我院参观交流,与我院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

  当天下午,我院志愿者代表龚蕊、王静雅等带领河南博物院志愿者一行人参观了“战国雄风——古中山国”、“大汉绝唱——满城汉墓”、“曲阳石雕”、“名窑名瓷”等9个常设展览,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志愿者交流文物工艺技术,探寻文物历史渊源,有利于促进两省文博志愿者工作的共同进步。


我院志愿者龚蕊为河南博物院志愿者参观讲解


  随后,我院志愿者代表与河南博物院一行人进行座谈。首先由我院社会教育部刘卫华主任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主任还介绍了河北博物院自2014年新馆开放以来开展的“快乐学堂”、“文化彩虹桥”等特色社会教育活动品牌。志愿者委员会管理部部长郭红简述了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建设、管理等有关情况。河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副秘书长李海东及秘书处成员冯涛介绍了河南博物院志愿者工作的特色、管理经验及志愿者新媒体教育项目推广。


刘卫华主任介绍院社会教育情况


座谈交流


  两院志愿者交流团队管理经验、团队特色项目,在互动学习中,加强了我院与兄弟博物馆之间的联系,也促进志愿者团队的不断发展。


双方合影留念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