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增强团队凝聚力量 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河北博物院发布志愿者团队LOGO

  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是一支素质高、重奉献、肯坚守的优秀队伍,志愿者不仅为观众提供热情的讲解服务,还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参与“守望成长  静待花开”“小小美术家  快乐临壁画”“传统文化惠万民”等社会教育项目,得到公众的普遍赞誉。

  为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河北博物院2017年启动了志愿者团队LOGO标志的设计工作。经过多方论证,最终选定了志愿者师雪静老师精心设计的“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LOGO”标志。

  该标志外观为圆形,主题为“河北博物院志愿者”。LOGO醒目处运用象征着“爱心放飞梦想”的中国志愿服务的“志”字标志,表明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正在传承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国志愿服务精神;“志”字标志旁为“志愿者”三字,字体方正,颜色鲜艳,中文下方标有“志愿者”的英文“Volunteer”,以方便外国观众识读;LOGO下半部为“河北博物院”的字样与标志,表明了志愿团队的组织方和支持方。专属LOGO整体设计风格沉稳大方,背景颜色采用白色,与各设计元素形成鲜明对比,使主题突出,一目了然。



志愿者LOGO

  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LOGO,是河北博物院志愿者热心奉献的标志,是志愿者团队建设蓬勃发展的象征。在团队LOGO的号召指引下,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将更加团结,更加充满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志愿服务岗位,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