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河北博物院公众服务再获赞誉

  2017年12月5日上午,河北博物院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副校长曹建辉一行。几天前他们曾组织200多名学生来河北博物院参观。河北博物院在讲解任务繁重,讲解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依然迅速抽调4名专职讲解员,为孩子们提供了公益讲解服务。河北博物院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带队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曹校长一行更是专程为赠送锦旗、表达谢意而来。

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曹建辉副校长向我院徐艳红副院长赠送锦旗


  河北博物院近年来一直为做好社会公众服务而努力。每天两场定点义务讲解,为观众提供所有固定展览的通讲服务;160名注册志愿者分厅讲解,为观众提供参观便利;专业讲解团队整装以待,随时接受各类社会团体的参观预约;品类繁多的社会教育项目,为少年儿童搭建起通往历史的文化之桥……河北博物院倾心做好社会公众服务的热情,引得观众们纷至沓来。2017年河北博物院参观人数高速增长,11月15日上午10:13分,河北博物院年度观众总量首次突破一百万,创建馆65年来历史新高。河北博物院公众服务得到了观众们的普遍认可,观众留言簿上赞美的话语经常可见,像曹校长一样用锦旗表达谢意的观众也有很多。

  “笃行公众服务,分享文化馨香”市七中的赞誉既是对河北博物院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期许。今后,河北博物院还将继续努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专业的服务,打开历史之门,喜迎八方来客。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