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活动 > 详情

2020年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年会圆满召开

2020年12月4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2020年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年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召开。河北博物院副院长徐艳红、社会教育部负责人员及广大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徐艳红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年度志愿者适应抗疫、防疫新形势所做出的创新性志愿服务和所获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全体志愿者的奉献和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图片1.png

河北博物院副院长徐艳红致辞

 

志愿者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蕊在会上作了2020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河北博物院志愿者正规化服务工作于今年9月1日重新启动后,志愿者在做好抗疫、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志愿服务第一线,全年共服务3690小时、提供讲解服务2117场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河博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2.png

志愿者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蕊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年会主要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展开。大会邀请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几年来各自的心得、体会和成果,她们心中所怀的那份初心和热爱、所展现的那份执着与奉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3.png

志愿者代表发言

 

图片4.png

参会志愿者深受感触

 

最后,社教部领导分别表达了对志愿者工作的感谢与期望,其中刘卫华主任对今年志愿者们在疫情之下仍然坚持创新服务工作、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5.png

社会教育部主任刘卫华发言

 

简朴而隆重的年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在防疫工作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继续完善、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充实、壮大志愿者队伍,坚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河北故事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6.png

2020年河北博物院志愿者年会合影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