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 > 临时展览 > 详情

《太行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太行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由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河北省旅游局、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省书协、河北省美协、河北省摄协和河北省博物馆承办的《太行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于2010年11月23日在河北省博物馆对观众开放。
    太行山是一座英雄的山,太行精神是一种伟大的精神。胡锦涛总书记曾深情地谈到:八路军和太行儿女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抗日战争培育的太行精神,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凝聚着中国人民的奋斗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六十五周年之际,举办《太行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期望通过展览,把太行精神转化为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展览分“红色实录”、“红色印象”、“红色畅想”三个篇章,共展出摄影、书法、美术作品180余幅。作品或再现老区人民的抗战,或展示老区的发展变化,或描绘太行山区、燕赵大地的秀美风光,承载着艺术家们的所见、所思、所爱、所歌,同时表达着全省人民对太行老区的浓浓感恩之情。

上一篇:《金融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展》河北巡展
下一篇:《河北省城镇新貌摄影展》

相关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