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 > 临时展览 > 详情

《书写新时代 同绘中国梦 —— 河北省文史研究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

为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成就,汇聚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动力,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文史研究馆联合举办的“书写新时代 同绘中国梦——河北省文史研究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于2018127日在河北博物院开展。开幕式将于128日上午10时在河北博物院南区一楼大厅举行。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96幅。作者包括河北籍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和理事,以及我省在全国频获大奖的书画名家和部分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他们以丹青颂盛世,以笔墨绘华章,以独特精湛的艺术手法,以饱满的创作激情,呈现给广大书画爱好者一道艺术盛宴。


展览将于1216日结束。

 


 

张飙.jpg 


作者:张飙(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 原中国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党组书记)



刘金凯.jpg 


作者:刘金凯(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祁海峰.jpg 


作者:祁海峰(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上一篇:《金声天韵——河北梆子艺术展》
下一篇:《笔墨文心五百年——中国国家博物馆藏明清书画展》

相关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