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馆新闻 > 详情

河北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4月19日,河北博物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我院处级干部12人参加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419165254.jpg


会上,我院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观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利于我院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421101839.jpg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扩充学习内容,突出学习贯彻的有效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一轮热潮。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积极抓好学习成果的消化理解、转化运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要以这次研讨交流为契机,进一步谋划下一步工作部署,用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我院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虎虎生福——壬寅虎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
下一篇:2022年河北博物院“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之民间收藏文物公益鉴赏活动预告

相关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