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 > 临时展览 > 详情

《聚焦中国文化遗产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摄影展》

《聚焦中国文化遗产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摄影展》 

    由国家文物局主办、中国文物报社承办、河北省博物馆协办的《聚焦中国文化遗产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摄影展》于2010年2月4日起在河北省博物馆开展。
    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历史的见证。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拥有40余万处不可移动文化遗产、38处世界遗产。而随着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的深入进行,更多新的发现源源不断地充实着中国的文化遗产宝库。为此,国家文物局举办了“聚焦中国文化遗产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摄影展”,摄影作者来自社会各个方面,包括专业摄影家、文物工作者、普查一线的普查队员、文化遗产保护爱好者等等。通过这些摄影作品,可以欣赏祖国的五千年文明史,了解新中国六十年的文化遗产保护成就,激发民族自豪感,从而让更多的人关注文化遗产,并积极参与到保护文化遗产的伟大事业中来。

上一篇:《献给祖国母亲的歌——张飙歌颂祖国诗词书法展》
下一篇:《书法与文学——刘家科新作展》

相关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博物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4 Hebeimuseum ALL RIGHTS

冀ICP备11019299号-2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429号

院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大街4号

咨询电话:(0311)966518